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维稳 >
宣汉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03-22 11:57:1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21日,宣汉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君塘镇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君塘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1225208.jpg


  上午9时,参会人员集中前往君塘镇团山村综治中心、君塘镇综治中心、君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观摩学习君塘镇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基层综治中心实体实战化运行及防范化解突出风险隐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30321225327.jpg


  现场参观结束后,在君塘镇召开了宣汉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迎检验收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业务培训及模拟访谈,对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君塘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铭记切肤之痛,鼓足切肤之勇。要深刻汲取发生负面清单事项的经验教训,树牢“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紧盯重点领域、紧抓重点环节,落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坚决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绝对安全、绝对稳定。要聚焦冲刺之时,汇聚冲刺之势。为期三年的试点创建,即将冲刺撞线。冲刺之时,当有冲刺之势,撞线之时,当有撞线之为。各乡镇(街道)要紧盯“首创必成”目标定位,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坚决完成试点创建任务。要紧扣非凡之事,使尽非凡之力。各乡镇(街道)要坚定“干则必成、干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强化资源统筹,集中优势力量强力攻坚,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扬优势,强力助推达州成功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一期试点合格城市。


  (于宗满)

编辑:唐浩博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