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维稳 >
宣汉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培训会议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16 10:28:46 】 【 来源:平安法治宣汉

  2月14日,宣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中心主任贺操主持召开宣汉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侯捷对《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任务分工方案》作了详细解读,重点对迎接试点验收进行业务培训。

微信截图_20230216102824.png

  会议指出,通过三年努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正式进入成果检验期,关键在此一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有问责利剑高悬,首创有我,创则必成,只能添彩不能添乱的决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步骤,狠抓工作重点,做到全面精心准备,注重终端效果,全力以赴打好迎检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吃透验收程序,按照县级汇总、市级自查、省级验收、中央复核的程序,认真准备迎检软件资料和硬件点位。吃透试点指引评分要点,对照所有的评分点逐项梳理,细化任务、精准佐证,严格把握“五个是否”,验收单位是否覆盖全面、得分项目是否佐证充分、负面清单是否整改到位、查验点位是否符合要求、打分疑点是否记录在案,保证得分点不扣分,特色亮点多加分。要全链条落实责任,建立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让每个部门、每名干部都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中。


  平安宣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及37个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