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维稳 >
宣汉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法律服务工作大会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06 10:16:0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宣汉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法律服务工作大会,认真落实全省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宣汉县司法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司法所负责人以及全县执业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206101507.png

  会议宣读了宣汉县首届法律服务“精品案例”以及2022年度法律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对部分法律服务工作者违纪违规执业情况进行了通报批评。通过正、反两面教育引导全县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强标准、竖旗帜、守底线,切实做到依法依规、诚信文明执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杨就法律服务工作者如何在执业中坚守政治底线、严守纪律观念、恪守为民情怀作了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法律服务工作者坚持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恪守为民情怀、聚焦行业发展,在风险化解、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扶弱助困等方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为“法治宣汉”“平安宣汉”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县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之年,全县法律服务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建标竖旗、固本育新”这一主题,聚力队伍建设,提升党建质量,服务中心大局,以“三心”推动法律服务工作开创新局面。一是以“责任心”显担当。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执业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践行职业使命,在执业过程中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二是以“工匠心”展作为。要自觉提升业务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广大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敬畏心”践使命。要强化纪律意识和红线思维,恪守职业道德,遵守执业纪律,切实做到人民在心中、法律在心中、正义在心中,用良好的职业操守赢得口碑、赢得荣誉。(宣汉司法局:赵亮、廖蓉)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