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领导赴宣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19 16:04:3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7月18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军带队赴宣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座谈。宣汉县委政法委及县级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政法干警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20719160405.png

  会上,屈军同志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关于教育整顿的工作汇报以及政法干警代表关于教育整顿的思想认识。屈军同志指出,宣汉县政法系统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组织严明、推动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屈军同志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强化。要做好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的自我检视,深刻领悟在当前时间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活动载体再强化。要紧盯“争当三个标兵”任务目标,推动全县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三是工作举措再强化。要持续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聚焦树典型、造亮点、消存量、全清零等多项重点任务,引导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