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宣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小平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14 09:33:1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宣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小平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筑牢政治忠诚强化队伍建设》的党课。

微信截图_20220714093433.png

  丁小平围绕“清正、廉洁、严谨、团结、勤学、善思、实干、精细”,全面透彻的阐述了如何将其融会贯通到政法委机关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丁小平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市委书记邵革军上党课精神、县委书记冯永刚上党课精神以及县纪委书记唐灼做的廉政教育报告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学习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丁小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永葆担当作为尽心、争创一流雄心、服务群众贴心、遵纪守规戒心,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