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达州枫桥学院宣汉分院正式挂牌成立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10-13 09:59:0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0月11日,达州枫桥学院宣汉分院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达州开放大学宣汉分校召开。宣汉县委副书记马淞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小平,县法院院长董小飞,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君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13个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达州枫桥学院宣汉分院指导委员会工作规则》《达州枫桥学院宣汉分院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达州枫桥学院宣汉分院合作共建协议》《达州枫桥学院宣汉分院成立仪式方案》。


  马淞铃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组建枫桥学院宣汉分院的重大意义。锚定加快建设全国“千亿县”目标,提高基层治理效能,把“枫桥经验”摆在依法治县的重要位置,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宣汉发展创造长期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抓好枫桥学院宣汉分院组建工作。加大学院阵地建设力度,尽快完善学院管理制度、学习制度、教学制度,加快教学场所软硬件配备。三要充分发挥好枫桥学院宣汉分院的作用。坚持全县“一盘棋”,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让枫桥学院充分发挥作用,推动枫桥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1.jpg


  会后,达州枫桥学院宣汉分院成立仪式在达州开放大学宣汉分校举行。马淞铃为达州枫桥学院宣汉分院进行了授牌,达州开放大学宣汉分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曾伶俐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小平主持仪式。


  (向琪)

编辑:唐浩博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