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宣汉县司法局织密社区矫正工作管理网络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13 14:41:1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一是日核查。安排1名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每天在社区矫正信息管理中心平台查看矫对象手机开机、定位手机携带等情况,对核查发现人机分离等违反监管规定的进行严肃处理。截至目前,给予13名矫正对象训诫处理。


  二是周点验。将“雪亮工程”接入社区矫正信息化平台,每周重点对22名严管矫正对象点验,查看是否在监管区域范围内活动,严防矫正对象不假外出。


  三是月指导。社矫股工作人员每月到联系的片区司法所就社区矫正对象调查评估程序、集中学习、档案资料等进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并整改到位。


  四是季通报。宣汉司法局会同检察院每季度到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管理是否存在责任心不强、监管手段不严、教育帮扶不实、违规惩处不硬、档案资料不全等情况,对日常监管资料不完善等问题进行通报,并责成司法所限期整改。


  五是年考核。制定《社区矫正工作管理考核办法》,各司法所在工作中受到本级书面通报批评的,扣减年终目标考核分值。受到上级书面通报批评的,取消年终评先选优资格。(宣汉司法局:许小波、牟翠玲)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