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宣汉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十四届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 会议精神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8-01 10:41:1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宣汉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四届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宣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南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司法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80110413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冯永刚在十四届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分析了宣汉在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进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新形势。并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围绕中心大局,抓好学习领会,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创新拓展新的工作路径,以“拼、赶、超”的姿态实现司法行政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一要盘点工作,提振信心。紧紧围绕县委“135”总体工作布局,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县委同心同行,紧紧咬定既定目标,认真盘点总结上半年各项司法行政工作,梳理短板和差距,抓实新举措,决战下半年。二要找准路径,发力强推。以司法行政“12345”工作法为主路径,主动靠前服务中心大局,把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充分融入聚力“三大攻坚”,突出“五大重点”等主线中去,持续发力,为县域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三要立足定位,服务大局。始终聚焦县委中心工作,立足建设“法治宣汉”这一定位,持续做优公共法律服务,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抓深抓实法律民生“六件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汉县司法局:陈庆)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