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宣汉 >
宣汉:夜“警”映平安 ,为民护安宁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8-02 10:32:07 】 【 来源:宣汉长安网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2022年7月25日至28日,宣汉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微信截图_20220802103330.png

  按照“组织部署要到位,警种联动要到位,规范执法要到位”等行动要求,组织交警、治安、特巡警、派出所等各警种部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社会面巡防,强化显性用警,全力确保重点部位巡查到位、重点场所清查到位、重点路段临查到位、安全防范宣传到位。


  加强重点部位巡查


  加强对商业广场、夜间餐饮聚集区等治安复杂部位和夜间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巡防和应急处突,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不断增强社会面威慑力、控制力。


  加强重点场所清查


  对宾馆、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清查,依法严格打击“黄、赌、毒”等各类犯罪。


  加强重要路段临查


  在进出城主要道路、城乡结合部等重要路段设置治安卡点,持续开展盘查,在检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加强安全防范宣传


  在开展巡查的同时,民警前往广场、夜市、商业街等群众活动较多的场所部位,同步开展了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拒赌毒等安全知识的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提升市民群众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


  期间,共出动警力310余人次,出动车辆40余辆,设置卡点3个,盘查人员320余人,盘查车辆280余辆,检查出租房80余间,检查各类娱乐场所180余家,检查重点从业单位30余处,整治各类治安隐患15处,有效各类化解纠纷矛盾70余起,稳控各类重点人员91人。破获刑事案件3件,办理行政案件100件。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