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宣汉 >
宣汉:疫情防控时不我待 应急演练筑牢防线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14 09:33:5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宣汉法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取得良好效果。

微信截图_20220414093505.png

  按照应急处置预案,情检员模拟核酸阳性人员到法院,发现情况后立即实施临时性区域和人员管控,并第一时间报告院疫情防控办公室。宣汉法院防疫办接到通知后迅速响应,如实将该情况报告上级相关部门,并立刻组织院防疫人员穿戴防护服进行管控区域消杀,等待医院车辆转运闭环人员。转运完成后,随即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待指挥组宣布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演练结束。


  演练结束后,各部门组织人员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将方案再完善、内容再细化,确保应急处置高效、安全。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练,再次明晰了流行病学调查、闭环转运隔离、区域管控、核酸检测等环节的操作流程,切实提升了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保障法院工作人员和参与诉讼活动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