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达州公安举行2023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11-21 10:32:1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1月20日,达州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度“荣誉授予日”荣誉授予仪式,为近期晋升警衔和高等级表彰奖励集体和个人代表授奖,为光荣退休民警颁授荣誉奖章,为新入警民警代表授装。达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武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121102831.jpg


  高武林指出,达州公安历来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铁军队伍,一代又一代公安民警奋斗在维护稳定的主战场、打击犯罪的第一线、护航发展的最前沿,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开创了新时代达州公安事业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640.jpg


  高武林强调,达州公安正处于深刻把握发展规律、抢抓战略机遇的历史方位,围绕省委赋予的“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战略定位和市委“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战略布局,立足更高水平的平安达州、法治达州建设,奋力推动达州公安工作现代化,历史机遇前所未有,发展契机弥足珍贵。


  高武林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筑牢忠诚警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诚履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重要训词精神,持续深化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习榜样,凝聚磅礴力量。要学习先进榜样,传承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传承恪尽职守、脚踏实地的职业操守,传承廉洁奉公、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为达州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推动达州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擎旗奋进,再创事业辉煌。要紧盯省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市委“157”总体部署,坚定践行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保障达州现代化建设。


  仪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高山主持。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民警代表,以及退休民警、立功受奖集体和个人、晋升警衔民警、新进民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会局领导与退休民警、获奖代表进行了集体合影,全体新民警进行了入警宣誓。各分县局同步举行2023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达州市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