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川渝万达开地区禁毒合作共同体联席会议召开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04 17:35:0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日前,川渝万达开地区禁毒合作共同体联席会议在达州市开江县召开。重庆市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禁毒总队副总队长蔡小龙,四川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万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万州区副区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余朝刚,达州市副市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开州区副区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张元斌出席会议。会议由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禁毒委副主任、信访局局长余世斌主持。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开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640-(1).jpg


  会上,三地禁毒办围绕万达开地区禁毒工作作交流发言,共谋共商禁毒合作相关事宜,签署了《“万达开”禁毒合作共同体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川渝万达开地区顺应禁毒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围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大局,按照《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框架协议》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禁毒合作协议》,携手推动区域毒品问题整治取得重大战果,充分彰现了三地党委政府整治毒品的决心,展现了三地禁毒部门驰而不息的担当,开启了川渝禁毒合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重庆、四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合作共赢、坚持务实高效,以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开放的胸襟、共赢的理念,共同响应各项倡议和建议,不断把川渝禁毒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以携手构建“平安共筑、资源共享、同心共进、风险共防、问题共治、示范共建、发展共赢”的区域禁毒合作共同体,不断提升川渝两地共同治理毒品的新样板,切实提升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巩固拓展禁毒斗争形势持续向好态势,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万州区、开州区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达州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园区禁毒委、禁毒办有关负责同志,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及市禁毒办有关负责同志,市公安局部分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媒体代表参加联席会。


  (开江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