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宣汉县公安局传达贯彻中共十四届宣汉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26 17:03:0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7月22日,宣汉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四届宣汉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宣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72617042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四届宣汉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县局1一6月取得的业绩值得充分肯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在下半年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劲头。二是客观找准问题,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强化勇争一流的决心。三是继续加压奋进,提升服务全县中心大局效果,用公安服务、公安保障助力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四是及时奖优罚懒,启动表扬机制,提升全局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宣汉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