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宣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7 10:23:5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全面打造“阳光、透明、公开”的政务机关,增进社会公众对县禁毒工作的了解和认同,6月24日,宣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宣汉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学生代表等2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受邀各界代表走进宣汉县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国禁毒历史、全民参与禁毒活动取得的成果,讲解了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毒品种类及青少年学生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方面内容,观看了毒品预防宣传片、仿真模拟毒品及吸毒工具,让参观者知道了什么是毒品,认清了毒品的危害。


  受邀代表畅谈了实地观摩的感受,充分肯定了宣汉公安在禁毒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同时就下步禁毒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禁毒工作,与宣汉县公安局携手并进,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