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宣汉检察:开展情系老干部“三送”活动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29 16:56: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干部,丰富退休干部精神生活,汇聚共促宣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力量,连日来,县检察院开展情系老干部“三送”活动。


  走访慰问送祝福


640.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君带队走访高龄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心声,了解所想所盼,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宣汉检察工作成效,对他们为宣汉检察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持续为宣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新春座谈送温暖


  组织退休干警召开座谈会,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向辉向全体退休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表示将用心用情持续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把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并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谱写新时代“老兵新传”。


  红色教育送力量


  组织退休干警参观新建成的“红色宣检·三勇干警”党建活动中心。参观过程中。退休干警通过一幅幅图片回味党的光辉历程和自身从检经历,感慨检察事业在党的绝对领导下的迅猛发展,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老同志自身作用,为助力宣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汉县检察院机关党委)

编辑:唐浩博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