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宣汉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县检察院召开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03-27 09:43:0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日前,宣汉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县检察院召开。县工商联、县检察院、县发改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等11家单位、受聘市级层面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代表以及县域内1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工商联主席柳会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155.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涉案企业合规工作会议精神,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莉就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如何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是一项助企纾困、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制度创新,有助于促进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此次会议召开,深化了各部门和民营企业对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制度的认识,为推动涉案企业真整改、真合规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进一步强化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宣汉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编辑:唐浩博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