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之声 >
宣汉县检察院开展“书香检韵·阅享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5 09:11:1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春风四月暖,读书正当时。日前,宣汉县检察院开展“书香检韵·阅享人生”读书分享活动。全院青年干警参加活动,相互分享心得,体会读书乐趣。宣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君出席活动并致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莉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948.jpg


  活动中,5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活着》《长安的荔枝》《法显术见 检察官赵鹏的干货日志》《法治的细节》等书籍的读书心得,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952.jpg


微信图片_20230425091001.jpg


  书香常伴检韵,阅读乐享人生。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旨在提升检察干警文化修养、积极传递检察文化正能量,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塑造“勤学实干、创先争优”的宝贵品格,持续为宣汉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宣汉县检察院政治部)

编辑:唐浩博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