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之声 >
宣汉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聚焦反腐倡廉工作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07 14:46:2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中共宣汉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法院2023年“反腐倡廉教育日”主题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三名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微信截图_20230207144549.png

  宣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小飞就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及市中院2023年“反腐倡廉教育日”主题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重大问题所作的深刻阐释。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活动,提高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的意识和能力。要严守政治规矩,贯彻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以案为戒,牢记教训,切实提升法院干警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在“守纪律讲规矩、重教育严自律、重实干勇争先、正风气严法纪、强监督严查处”上做好示范带头,传承弘扬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抓好自查整改,强化日常监督,全面正风肃纪,切实扣好公正廉洁司法的“第一粒扣子”。


  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实现新年开门红。要笃定“争创全省优秀法院”目标,持续精准发力,夯实工作基础。要围绕“六个优质化”主线,推进服务大局、诉源治理、文化建设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执法办案”工作中心,狠抓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要建强“学术调研”载体,深入推进“通达之州·学术行”活动,创建学术型法院。要聚焦“队伍建设”主题,激励干警干事创业、创先争优。要营造“团结奋斗”氛围,凝聚强大合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宣汉法院:张丽君)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