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宣汉县公安局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07 09:47:0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枪械使用水平和实战能力。促进全警正“四心”、提能力、转作风,纵深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见实见效,近日,宣汉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本次训练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坚持“贴近实战、战训结合、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原则,以提高民警依法、规范、安全使用枪支的能力为重点,共分4批次进行,300余名民警参加训练。
  
  射击训练前,实战教官对用枪安全守则、64式手枪构造、故障排除以及验枪、装弹、瞄准、射击动作要领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民警进行理论考核,随后,整场射击考核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参训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执行靶场纪律,注重自我保护,杜绝了安全隐患。
  
  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实弹训练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解决了民警在使用武器过程中程序和动作不规范、不熟练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射击技巧,增强了民警在使用枪支过程中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民警实弹射击水平,为更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安全稳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