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重庆女子流浪6年被热心村民救助,川渝警方合力助其归家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7 20:50:5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年了,我们家人太想你了,找了你6年,我们从来没有放弃找你的念头,今天终于找到你了,我们还以为这辈子再也没机会见面了……….”离别6年的亲人,在宣汉县公安局厂溪派出所重逢,他们拥抱在一起失声痛哭。

微信截图_20220427205025.png

  近日,宣汉县厂溪镇四路村村民庞某(女)发现一中年妇女在厂溪镇街道流浪,在对她进行基本生活救助之后,便将其送到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她找到家人。


  民警在交谈中发现,该女子神情恍惚,嘴里一直嘟囔着“刘俊秀”三个字,反复提到“泸州”“贵州”等地,其他信息一概不知。民警立即查询相关信息,均一无所获。为了帮助其找到亲人,民警又耐心与她交谈,每当她讲出一个名字,就在网上反复查询核对,不落下她提到的任何信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5个小时的查询、分析、研判,民警终于比对出一重庆籍女子“刘某秀”与该人信息高度吻合。厂溪派出所立即与户籍地派出所取得联系,请他们协助核查该女子身份信息。在重庆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厂溪派出所的民警终于联系到了刘某秀的家人。


  据了解,刘某秀今年55岁,重庆市永川区人。6年前的一天到乡镇赶集后与家人失联,全家为寻找刘某秀花费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因时隔6年之久,家人不免产生放弃找寻刘某秀的念头。没想到在四川遇到好心的村民和民警,帮他们一家团圆。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