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宣汉:滥伐林木,宣汉二人被处罚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6 15:14:4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民警同志,前天下午那个时候好像有人拉了一车“棒棒”(树木)下山,是不是有人在私自砍伐“棒棒”?


  近日,宣汉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接群众报警称,位于土黄镇大房村的山上有人正采伐林木。接到报警后,森林警察大队协同蒲江派出所立即出动,到达地点后,民警发现几处山坡上,曾经郁郁葱葱的树木已不复存在,光秃秃的山坡遗留下来的只有一个个脸盆般粗的树桩。


  随后,民警几经走访调查得知,此次采伐林木已持续一周,砍掉的林木多达300余根,正在搬运木材时,得知警察要来,提前沿着后山的小路逃跑了。


  经过走访调查取证,公安机关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文某峰、文某兴兄弟两人从林权所有人周某处购买了大房村近100亩山林的林木,在没有林业部门采伐许可的情况下,二人私自雇佣工人滥伐林木。


  犯罪嫌疑人文某峰、文某兴等人无视国家法律滥伐林木的违法行为,将被公安机关依法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