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宣汉县公安局开展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xh.dazhoupeace.gov.cn 】 【 2022-01-11 15:44:43 】 【 来源:宣汉公安局

  1月10日,宣汉县公安局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开展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刚出席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为县城金鼓广场集中宣传活动点和15个派出所分散宣传点。活动宣传了《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反恐法》等法律知识;普及了公共安全事件、毒品违法犯罪、多发侵财类违法犯罪、传销、电信诈骗、森林防火、消防等防范知识和技巧;展示了部分公安警用装备。


  活动邀请了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消防等单位参加。指挥中心、政保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法制大队、森警大队、经侦大队、禁毒大队、网安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等部门在金鼓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各派出所分别在辖区开展了宣传活动。民警为群众讲解安全防范常识、接处警常识,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关注的法律、法规等问题。


  本次活动,全局累计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累计共接待群众3000余人次、接受现场咨询1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万余份。县电视台对活动进行报道,县局微信微博动态报道2篇次。


  


编辑:潘可馨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宣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